白粥荷包蛋

我的助理比我拽7-8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抽🤣 太沙雕啦~~~~~好可爱的文

甜冰茶:

7.你竟然做出这种事!


 


“你干嘛去了?”


 


王一薄一进来就听到小赞问他,这房间一进门先有个古风屏风,看不到里面,他边回答着“打个电话”边绕进去,发现小赞趴在床上翻剧本,裤腿卷着,湿淋淋的脚悬空,还不老实的晃悠。


 


王一薄看了一眼他的脚,眼神躲闪开盯着电视问:“你干嘛呢?怎么不擦一下。”


 


肖赞招牌式得意傻笑:“晾晾就干啦~”


 


助理没回答他,径直进去取了大浴巾,走过来坐在床边,用浴巾包住他动来动去的脚,嘴里还嫌弃:“懒死你算了……”


 


小赞从来没被同龄人擦过脚,而且邪门的是,老王虽然是给他发下来的助理但是这人往那一站就有一种王霸之气,两人合作这几天肖赞明明是他老板可是根本不敢指使他。他自己还纠结过这件事,挑战过小声挑衅喊他“小王儿”,喊完王一薄回头看了他一眼竟然笑了,然后很宠的回答:“哎。”


他敢答应肖赞却怂了,听到他答应赶紧把着他胳膊:“王哥,您是我王哥!”


我的助理比我拽,在粉丝接机的视频里,王助理走路带风看着比他还像耍大牌!苍天无言,好不容易有个小弟,却像接回来一尊玉佛。


所以王哥竟然给他擦jue?!!小赞挣扎起来:“别别别!!我自己来!!!”他边喊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边鲤鱼打挺一样闹腾,王一薄差点被踹到脸混乱中他一巴掌拍了一下小赞:“老实点!别闹。”结果这一顺手拍的地方实在是柔软,声音还很响,拍完他自己的手都僵住了。回不过头的小赞气的脸都红了:“王一薄!你打我屁股?!!!”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我我我……”


小赞居高临下站在床上气的不行:“你打我屁股?!我爸都没揍过我屁股,你完了你完了你完了!”


他顺势跪坐在床上立刻掏出手机翻经纪人微信给他告状,两人聊天界面还停留在经纪人说的那句“你竟然让王……助理给你系鞋带?!!!”


小赞愤怒打字:“王助理打我屁股?!”


 


过了很久都没人回他,但是手足无措的王一薄收到了微信,经纪人的喜悦简直破屏而出:“少爷,进展这么快的吗?!”


王一薄:……


耳朵非常灵敏的小赞机警的看过来:“谁!给你发消息?”


王一薄:“经纪人。”


小赞:“他说什么了?!是不是很过分!”


王助理眼睛一垂表情无辜的点头:“嗯,他说过分了,他……他要开除我。”


肖赞此生何曾见过这样的戏精,毫不犹豫的上当了结结巴巴的说:“开……开除?”


王戏精又一想,不行,万一这傻孩子真顺势而为让他圆润的滚那他折腾这一顿是做什么,就边装可怜边改口:“说再犯就开除,这次罚我……罚款一千。”


肖赞先急了:“1000?!你工资才几千啊,哎呀我开玩笑的没想开除你啊。”嘟囔着在微信飞快打字:“胖哥!拍一次屁股罚一千太多了吧!我没有这么贵!!”


“我们闹着玩的,自愿,给拍,你别罚他了。”


 


过了好一会那边才回:“看在你求情的份上就罚500,下次他再亏待你我还罚,他其实家庭挺困难的,上有脑子不好的哥哥,下有叛逆妹妹,全家的重担都在他身上。”


 


王一薄:“你……你干嘛这么看我……”


肖赞郑重的承诺:“以后我会对你好的。”


 


“但是,屁股不能再碰了。你知不知道男人的屁股碰不得,这以后就是你的禁区。”


“听到没啊!”


“屁股是禁区,听到了。”


“这还差不多,不过以后我会对你好的!跟着赞哥吃香的喝辣的!”


“谢谢赞哥。”


 


第二天醒了老王大黑眼圈把肖赞吓了一跳:“你昨天是没睡觉吗?”


王一薄团着被子坐着没说话。


小赞爬起来也嘟嘟囔囔:“昨天我也没睡好。”


他做梦了,梦见王助理高喊“守护肖赞最duang的屁股,奥利给!!!!”


 


8.皮皮赞


今天试妆,肖赞专门敷了面膜,可是他是出门前贴一张,在电梯里一张白脸把低头走进电梯猛地一抬头的男四给吓到了:“肖!赞!你是不是有病?!”


肖白脸冲他乐:“早安。”


一圈人尴尬的在电梯里僵持,肖赞不知道脑回路特别的又想起了什么,突然来了一句:“你爸是孙刚?”


男四以为他回去做功课发现了自己老爸的牛掰,就特傲娇的说:“对啊!”


肖赞的疑问隔着面膜都特别鲜明生动:“那你怎么叫欧阳雀枝呢?!”


男四:……


肖赞:“不是亲爸?是干的?”


男四暴怒:“艺名啊!艺名!!!我的艺名!!欧阳!雀!枝!”


 


电梯到了,小赞说着:“雀枝兄一大早不要这么暴躁啊。”他边走出去边说“世界如此美好,你却如此暴躁,不好,不好……”


说实话,要不是肖赞他助理眼神实在吓人,男四都要殴打同僚了,爸爸,这人太气人了有没有人管一下!!!!!


男四的助理死命拉着他:“哥哥哥冷静!冷静!你想想,老来得子,老来得子啊!”










————————————


天选娱乐公司老总问经纪人:“听说你到处跟人说我脑子不好?”



评论

热度(23036)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