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粥荷包蛋

【博肖】《奢宠》11、

双A太棒了!这次的冲突一宝的应对实在太有魅力了~
摘取个别很认同的姐妹评论,同表示对太太的佩服哈


糖:

“我太爱这个一宝了,最好最喜欢的人设,这段冲突对话写的太好了,理性与感性的平衡,极致双商,有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的感觉,给出最好的尊重,表达最好的爱意,又有最合适的方法,麻麻太爱你王一宝,一定要和赞赞好好的在一起一辈子”


年复:

“这种感觉太棒了,强强双A,各自为王,在一起时才能天下无敌。”


小西野:

看完我真的想说太太是不是学管理或者财管专业的,这一套套的太有逻辑了


晴哥哥不是晴格格:



  

11、


  

 


  

 


  

 


  

肖战自如的与王一博一起跟刘海宽结束了还算愉快的晚餐。


  

 


  

刘海宽喝了酒,他的司机来接走了他。


  

 


  

王一博本想着要去肖战的家,自然不会安排人来接他,他们俩并排坐在迈巴赫的后座,王一博觉得肖战有话要说所以主动把话题引给了他,王一博问道“收购案怎么了?”


  

 


  

“双星是吧。”昏暗的车内,肖战没有看王一博,语气像是疑问可却偏偏非常笃定。


  

 


  

王一博迟疑了一秒,想到了肖战从深圳回来那晚状态那么的差突然一通百通,王一博有些无奈的笑了“肖战,咱俩真的扯不断掰不开。”


  

 


  

肖战不否认,黑暗中一挑眉算是回应。


  

 


  

王一博问道“他们用什么理由搪塞的你?”


  

 


  

肖战转头看王一博,语气淡淡可是没有什么不好的情绪,肖战说“这或许就不能跟你说了吧。”


  

 


  

“这…”王一博迟疑“咱们俩之间还存在保密?”


  

 


  

“双星我志在必得。”


  

 


  

王一博手臂杵在后座的扶手上,伸手把肖战的手握着,肖战没有挣脱“我并不否认你的能力和你公司的财力,甚至在经营管理的实操上面你的本事一定远远超过我…”


  

 


  

“可是我没有坐拥傲世集团。”肖战打断王一博的话。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觉得不管咱们俩是不是被动的站在了对立面,所谓外界的生意也好,资源也罢,都是客观的,可以共享的,前提是我们得是我们,我说的对吧?”


  

 


  

肖战愣了一秒“不对,我们可以是我们,但是有些时候你是你我是我。”


  

 


  

有司机在,王一博不想跟他继续深入这个话题,况且他认为肖战暂时认定的理论他硬掰扯并不是好事,于是坐直了身体,但是拉着肖战的手没有松开。


  

 


  

 


  

 


  

 


  

进了肖战的家门,肖战一如往常的脱掉西装外套,倒了半杯温水喝掉,打开电视就是财经频道,正要上楼换衣服,王一博拉住了他。


  

 


  

“聊聊?”


  

 


  

肖战直面他一歪头“聊什么啊。”


  

 


  

王一博深深的看了肖战一眼来判断他的情绪中带不带着生气跟口是心非,王一博自认见过不少人,对付过不少人,大概是分得清对方到底是想让他哄哄还是真的觉得没什么可聊。王一博认为他得到的直观答案是肖战真的不想说什么,这让王一博觉得无可适从了。


  

 


  

王一博分析的也确实对,肖战所有的想法都在车上那两句话表达清楚了‘双星志在必得’‘我们可以是我们,但是有些时候你是你我是我’。


  

 


  

这让肖战显得不近人情,王一博反倒心里不痛快。


  

 


  

“所以双星的事你不准备提及了对吧。”


  

 


  

肖战肯定“是,那是公事。”


  

 


  

“我很荣幸被称为你的私事,但是肖战,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拎得清的态度可能在以后造成不必要的问题,我们在源头解决不行么?”


  

 


  

肖战退了两步靠在楼梯的扶手上“双星的项目对我的公司当前运营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项目,所以我会尽全力拿下来,最后究竟归我们博冉还是归你们傲世咱们就各凭本事,这样不好么?”


  

 


  

王一博知道肖战准备上市,自然也就理解肖战对这个项目的重视,王一博说道“博冉下一步的发展确实需要扩大产业链,满足内需的同时增大资源发展,可是肖战你只认准了双星么?”


  

 


  

肖战轻叹口气“王一博,偏要把这些事情放在台面上说?工作上的事就在各自公司解决不行?”肖战一笑“不过确实太巧。”


  

 


  

肖战看的太淡了,王一博却做不到。


  

 


  

双星对于王一博来说是否重要?答案显而易见,他父亲在三个项目中选了这一个来帮助他坐稳傲世总裁的位置,王一博就不能儿戏的说我拱手让你,说句最实在的,他对肖战再迷恋,这也只是初相识的人,即便王一博精虫上脑说项目他不要了给肖战当礼物,也一定会被肖战无情的退回来再附赠一个冷眼。


  

 


  

如此看来这像是个不解的圆圈,就非得用肖战的方法各凭本事。


  

 


  

但是王一博真的不行,他走近肖战“你要上市,你要在股东面前站住脚,可以用的方式方法有许多,傲世如果不是你的竞争对手,我会带着傲世的资源帮着你把双星收入囊中,但是傲世既然是你的竞争对手,你就不会曲线救国么?”


  

 


  

“怎么曲线救国。”


  

 


  

“博冉是风头正劲,但是傲世到我这里是三代上市集团了,你认为双星会把他们卖给你还是卖给我?如果你为了拿到双星自损利益我不允许。”王一博语气坚决。


  

 


  

肖战眼眸有些闪烁像是被王一博猜透了心思。


  

 


  

他确实想这样做,跟傲世对垒的话,唯一优势只能在价格上面,如果博冉对公账户出更多的钱不能够说服股东的话,肖战就自掏腰包。


  

 


  

王一博心想果然,然后说道“我不知道你有多少流动资金,我也不知道你准备拿多少,这都无所谓,咱们有的是钱,你想挥霍都拿去花,但是做生意不行,你开了这样的头以后怎么收的住,总觉得至少我有下下策保底,这很可怕。肖战,上市确实很重要,但是你拿我当筹码,一定比双星赢面更大。”


  

 


  

王一博之前的滔滔不绝其实肖战心中是认可的,他不能马上顺从但至少知道王一博说的没错,可是最后一句话却点燃了肖战,他终于气了,直视着王一博语气咄咄逼人的说“王一博你想当筹码么?你想被我当做筹码么?”


  

 


  

“如果可以双赢,未尝不可。”


  

 


  

肖战推掉王一博放在自己双臂上的手“我讨厌一切不纯粹,我一步步走到今天就是想让我在面对人和事的时候有纯粹的资格,如果连最重要的情感都得跟利益挂钩,我谢谢你的好意,但我无法接受。”


  

 


  

王一博这一刻才知道他在对人对事上会双重标准到这种程度,如果换了别人,王一博大概早就摔门就走扔下一句‘随便你,小爷他妈的不在乎’,可是在面对肖战,王一博舍不得走也舍不得让他碰钉子。


  

 


  

肖战本以为王一博会生气,但是等到的却是王一博再一次抬起双手圈住他的腰,肖战愣的一下,连推开的力气都没有了。


  

 


  

王一博语气没有那么的温柔,他终究不是完人,不能违心的说他一点情绪都没有,可是他尽量让自己平静,说了让肖战震撼的话。


  

 


  

“你要纯粹,所以你在不知道我的一切的时候,只是被我暂时的吸引了,随心跟我做【】爱,后来你发现,一夜过后,你忘不掉我,恰巧我对你也死皮赖脸,这是我们往下再走一步的契机,后来你知道我的身家背景,可觉得那也不重要,甚至审视了自己究竟跟我还是不是相配,好在你足够优秀,你觉得我们相配,所以我们又往前走了一步,今天这个项目卡在这儿了,对你重要,我跟你说实话,对我也重要,或许重要的比例没有你多,但是我不说让给你,一是对你的尊重,第二是对我整个集团的尊重,可是我依然不可能看着你失去项目之后被股东为难,甚至上市的计划推迟,你是我的人,我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让你曲线救国,不是作践你,肖战,对你来说,我可以是你的资源,这不是你借由我们关系方便自己的利益,而是我承认我们的关系为你创造的利益,现时间内,大概除了你的员工希望你好可他们的目的是为了赚钱,其余的人,我是站在第一位希望你有成绩的。”


  

 


  

王一博轻轻把肖战拥在怀里“昨天,我刚在这里彻底的拥有你,我不想今天就在这里因为这些可以解决的事情跟你吵架。明天,我推掉所有的会议跟预约,带着你的助理来傲世找我,肖战,我们谈合作。”


  



  



  



  



  



  

=========


  



  



  

王总,会说您就多说点儿


  



  



  

依旧感谢榜上姐妹打赏


评论

热度(2197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